2014/11/24 17:35

打獵視線差 子誤射殺父親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對父子到山上打獵,因為視線不佳,兒子不小心將爸爸當成獵物,導致父親中彈身亡,爸爸死前擔心兒子坐牢,還囑咐兒子對外說是父親槍枝走火,但事後兒子受不了良心譴責,向檢警自首。

暗夜這一槍,讓一名南投獵人喪命,一對松姓父子日前到信義鄉,達丹大十林班地狩獵,63歲的爸爸先到附近查看捕獸夾,33歲的兒子在視線不佳的情況下,看到遠處有東西在移動,以為是獵物出現,立刻開槍捕殺,沒想到這一槍打在父親身上,開槍的人就是他,在爸爸的葬禮上傷心的掉淚,父親不捨兒子因為這樣受到刑責,臨終前還囑咐兒子,對外要說是父親槍枝走火,但兒子受不了良心譴責,還是向檢警吐出實情。

家屬說父子感情相當好,爸爸從小訓練兒子打獵,是父子也是師徒,沒想到打獵誤殺父親,去年十月苗栗一對堂兄弟,酒後打獵,堂弟不小心擦槍走火,子彈貫穿堂哥大腦送醫不治,2年前台東一名男子,到上山打獵途中,誤觸板機,子彈射中頭部,當場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