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8:58

釣客失足掉消波塊 吊車出動搶救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湯姓男子,中午在安平港堤岸上釣魚,要回岸邊時卻因為堤岸濕滑,整個人摔到消波塊上,消防隊獲報趕來救人,發現釣客們為了垂釣方便,還在堤岸之間自行搭了一座小竹橋,只是,消防隊擔心竹橋不耐重會斷掉,於是,請來了吊車協助,把人從消波塊上吊上岸。

  好幾名消防隊員想辦法,要把受傷釣客移上岸,不過男子卻想自力救濟,可是他的腳已經斷了,移動困難也危險。消防隊拿來長背板,要接力把人抬過橋,擔心竹橋太簡陋,承受不了幾名壯漢的重量,最後消防隊請來了支援就是它,抬的沒法度就用吊的,吊車的大勾子一勾,男子慢慢的被吊起來,消防隊員看方位角度指揮,不過就在要落到擔架時,摔斷腳的男子痛到慘叫。

  這名湯姓男子來到安平港堤岸上釣魚,卻因為堤岸濕滑,摔到消波塊上,消防隊還出動吊車來吊掛救人。只是提醒釣客們,安平港部份區域是禁止釣魚的,抓到的話會被開罰的,而且如果再像這樣一失足,恐怕不是腳斷掉這麼簡單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