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11:42

衝破護欄摔邊坡 國道2死3傷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國道3號南下220公里八卦山隧道附近,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轎車衝破護欄,摔落邊坡,車上5名男子傷勢嚴重,2死3重傷。

  車禍意外消息,國道3號南下220公里,也就是八卦山隧道附近,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轎車衝破護欄摔落邊坡,車上5名男子,傷勢都相當嚴重,其中2人送醫不治,另外3人還在搶救中。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小轎車車體變形,翻落在邊坡上,警消人員用破壞器材把車撐開,將受困車內的人拉出來,但車內還有1人受困,車底也還壓著1個人。警方趕緊找來吊車,將車子吊起,把壓在車下的男子救出,但為時已晚,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五名男子共乘轎車,行經國道3號南下220公里,也就是八卦山隧道附近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自撞邊坡翻覆,後座3人沒有繫安全帶,全部拋飛出去,造成2死3重傷。車禍發生經過,警方還在調查,釐清究竟是閃車出狀況,還是疲勞駕駛失控衝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