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1:49

砂石車撞死婦 4稚兒沒了媽...

房業涵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場車禍毀了一個家庭,新北市八里一名婦人,昨天下午騎車外送便當,被後方砂石車追撞,再撞上前方貨車,人和機車就卡在兩輛大車中,當場慘死。婦人生了4個孩子,為了減輕丈夫負擔,她到便當店打工維持家計,小朋友還會打包店裡的剩菜吃,最小的才5歲,媽媽走了,未來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  新北市八里,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一名婦人騎車外送便當時,被後方砂石車追撞,機車卡在兩輛大車中,婦人當場慘死。死者是41歲的婦人林慧蘭,便當店老闆就說,婦人工作非常認真,因為家境不是太好,還要養四個兒女,曾經向他借過錢,孩子時常下課時就來便當店拿剩的飯菜吃,如今媽媽走了,嚴重衝擊家計。

  兩輛機車剛停下,就被疾駛而來的砂石車從後面直接撞上,卡在車頭底下起火燃燒。機車夾在兩台大車中間,女騎士當場慘死。死者是一名41歲的婦人林慧蘭,和丈夫育有四名兒女,最大的才國二,最小的才五歲,一家生活重擔,只靠從事冷凍空調業的丈夫支撐,根本不夠。便當店老闆就說,婦人中年就業,就是為了貼補家用,曾經借過錢,也來拿剩飯吃,月薪才領兩萬多元,一家六口就靠夫妻倆賣力工作度日。

  面對林慧蘭送便當途中慘遭死劫,丈夫極為痛苦不願多談,一家人忍痛淚水擦乾後,恐怕還有殘酷家計困境必須面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