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7 11:49

閃車失控撞護欄 男師重傷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恆春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。滿州國中一名張姓男老師,開車要前往參加品德教育會議,但疑似要閃避一台左轉車輛加上他車速過快,不慎撞上右側護欄,強大撞擊力讓駕駛做都和後座對折貼合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將傷患救出,但他因為傷勢過重死亡。這個消息傳回學校讓師生不捨,這名張姓男老師教學認真,未婚的他以學校為家,把學生放在第一位,出了意外讓大家都很心痛。

消防隊員圍住這台變型轎車,用破壞機具小心翼翼切割,要搶救受困的傷患。消防隊員一邊搬開車門,另外一邊用力拉開方向盤,慢慢把卡在駕駛座的傷患,一點一點移出車體外,駕駛被救出時以經沒有意識,全身嚴重骨折,送醫不治。

這場意外怎麼發生?目擊民眾說,轎車是為了閃另一台車才發生意外。黑色轎車要閃避對向左轉車輛,加上車速過快,不慎撞上右方水泥護欄,轎車衝入水溝,當場對折,把駕駛夾死在車內。而這名死者是滿州國中的36歲張姓老師,未婚的他平常以學校為家,臉書滿滿都是學生照片,也在壘球隊擔任教練,同學們都親暱的叫他「阿忠老師」,沒想到一場意外,奪走了他的生命,也讓敬愛他的學生,再也看不到阿忠老師打球帥氣的背影,和陽光的笑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