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8 12:07

電動門夾頭! 6歲童顱內出血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宜昌國小有一名余姓學童提早到校,替代役男幫他打開電動門時,沒想到他的頭部卻突然被電動門卡在柵欄,當替代役男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所幸男童送醫後恢復心跳,不過由於傷勢嚴重,情況不是很樂觀。

花蓮宜昌國小有學童進校門時,被電動門夾住!6歲余姓男童,早上提早到校,就在替代役男打開電動門時,頭部突然被帶進電動門,卡在柵欄,痛的大叫,被開門的替代役男發現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而男童緊急送醫後,雖然恢復心跳,但頭部骨折顱內出血,情況還是不樂觀。

送上車,救護人員奮力做CPR,要把失去呼吸心跳的余小弟努力救活,因為就在幾分鐘前,他的頭被夾進校門口的電動鐵門。

看到離鐵門有段距離,門差不多開了,就進去拿障礙物,早上負責開門的替代役男沒料到,原本離校門有一段距離的余小弟,居然被帶進電動門縫隙,痛的哇哇叫,接著失去意識,急救過後,余小弟雖然恢復心跳,但情況依然不樂觀。頭部骨折顱內出血、腦部缺氧,情況危急,就算醒來,也可能變成植物人。

發生意外的時間點,就在余小弟提早到校,家長離開,替代役男進門,也沒有導護媽媽,讓校園安全失去保障。現在校方緊急處理,神經更加緊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