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1 11:42

陸船越界捕魚 海巡逮人送辦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最近常有許多大陸漁船越界來台捕魚,海巡人員派出特勤隊驅趕,但還是無法阻擋大陸漁船越界捕魚,昨天海巡只好將兩艘大陸漁船帶回,並將違法大陸漁民移送法辦。

最近東北季風盛行,大批大陸漁船越界來台,違法捕魚,海巡人員派出特勤部隊,一舉將兩艘大陸漁船帶回,其中,一艘船因為船號碼油漆沒有塗完全,想用障眼法,掩人耳目,但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。大陸漁船再怎麼加速蛇行,還是逃不掉海巡特勤隊。跨過圍欄,往大陸漁船上一跳,像蜘蛛人般的跳上大陸漁船,大陸漁民探出頭來,知道被攻陷了,只能拉起漁網,10個人用力一拉,網底豐盛的漁獲,讓他們想賴也賴不掉。海巡人員用力一躍,大陸漁民趴在船上,等著接受調查。

這艘大陸漁船,後面號碼61沒有塗漆,只有603,想用障眼法掩人耳目。最近東北季風盛行,許多漁船趁勢越界來台,違法捕魚,以為能夠大撈一筆,船上還貼著八面威風,還是敵不過手腳敏捷的海巡特勤隊,最後大陸漁民,能吹著海風,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