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8:57

私菸船丟包落跑 海巡隊埋伏包抄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年關將近,不肖份子想趁機大撈一筆,鋌而走險。海巡署在宜蘭外海發現有漁船走私香菸,沒想到嫌犯還企圖把私菸丟包,加速逃逸,還好海巡隊左右包抄,圍堵漁船,逮到了兩名嫌犯,並且查獲155箱的私菸,市價約500萬元。

  年關將近,走私案件又多添一起,海巡署昨天晚上在宜蘭外海,發現有漁船走私香菸,沒想到嫌犯還加速逃逸,把船上的私菸往海上拋棄,查緝小組隨即左右包抄,圍堵漁船,並起出155箱的未稅私菸,市價約500萬元。海巡人員獲報有走私香菸,到海邊埋伏,果然有台漁船把船上一箱又一箱的貨品往海裡丟,走私嫌犯看到海巡人員,還加速前進,但海巡隊員也不是省油的燈,一面搜證一面緊追在後,終於在一片漆黑和手忙腳亂中,海巡人員,逼近走私漁船,把船上的兩名嫌犯制伏,把嫌犯丟在海上的香煙,一箱一箱撿回來,拉貨品上來,連同嫌犯一起送回岸上。

  總共查獲155箱的未稅私菸,一共7萬7500包,市價大約500萬元,這台走私船是豐榮六號,看好年關市場,打算將這批香菸賣給中低階層勞工謀利,將依走私條例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