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1 11:42

國道收費員爭權益 總辭再抗議

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行政院內閣總辭,但國道收費員問題仍在。今天上午大批收費員集結在行政院大門高舉白布條抗議,他們要求院長江宜樺及交通部長葉匡時,別把收費員問題推給內閣總辭,警方擔心收費員情緒失控,派出大批員警在現場戒護,避免引發衝突。

行政院內閣準備總辭,但收費員問題依舊在,1號早上大批收費員集結在行政院大門,高舉白布條,大聲抗議,要求院長江宜樺還有交通部長葉匡時出面解決,別把收費員問題推給總辭,更高喊「自己的爛攤自己收」。擔心收費員情緒過於激動,還派出大批的員警和設立拒馬,讓現場氣氛相當緊繃。

高舉布條,大聲抗議,收費員轉戰行政院,向內閣喊話,就是擔心內閣總辭動作,等同於把收費員問題繼續擺爛,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和交通部長葉匡時出來面對。200小時的絕食,還有11月28號上國道抗爭,收費員多次激烈的行動,希望等到答案出現,但一次又一次希望破滅。

噴上大大的紅字,交通部長葉匡時在中山大學的研究室大門被漆上紅字,寫著出來面對收費員,因為葉匡時遲遲不出面,激進團體一氣之下噴漆發洩,因為收費員再怎麼等,就是等不到政府給他們一個合理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