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2 11:49

掛羊頭賣狗肉! 突擊當場逮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天氣冷正是進補的時候,不過高雄市動保處接獲通報,在鳥松區中正路一家賣羊肉爐的火鍋店,查獲香肉火鍋,稽查人員上門時,業者還想抵賴不承認,由於一周前,愛狗人士已經化驗肉品證實是狗肉,所以讓業者當場啞口無言。

天氣變冷正是進補的時候,但是又有黑心業者掛羊頭賣狗肉。高雄市動保處接獲愛狗人通報,在鳥松區中正路路邊,有間賣羊肉爐的火鍋店,其實賣的都是香肉火鍋,稽查人員上門時店裡都是內行的饕客,業者本來還想抵賴不承認,但是,愛狗志工早在一個星期前就佯裝客人買肉化驗,證實他賣的就是狗肉,讓業者當場啞口無言。

喝得一臉醉醺醺的饕客,明明吃的是狗肉,卻還在瞎掰,把狗肉都吃下肚了,還睜眼說瞎話,讓證的愛狗志工聽不下去。店裡都是夯仔內的人客,業者看到稽查人員找上門,還想趕快去滅證,想把冰箱裡的肉塊藏起來,卻被志工當場抓包。端出一臉盆的肉塊,業者狡辯是羊肉,不是狗肉,但是謊言還是被拆穿。冷凍肉塊和火鍋裡的肉,全都被稽查人員帶回化驗。

這間店位於高雄鳥松中正路路邊,外面掛的是羊肉爐的招牌,但事實上卻是掛羊頭賣狗肉,而且這名業者在去年就因為,賣狗肉被抓過也被開罰,這一次再次做起無本的黑心生意,同樣要被開罰5到15萬元,只是業者不繳罰金當然罰不怕,動保志工就說累犯應該要累積罰金,並且加重刑責,別讓無辜的狗兒,一再成為刀下亡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