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1 18:58

偷賣狗肉抓不怕! 重罰山產店25萬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岡山區一家山產店,今年8月業者者被檢舉偷偷販賣狗肉,動保處人員跟動保志工獲報前往查緝,業者不但對查緝人員大呼小叫,還關燈阻撓志工拍攝搜證,現場饕客也趕緊把湯喝完企圖滅證,不過,還是被志工在地上撿到一塊小骨頭,化驗後確定是狗肉,動保處還發現,這名業者已經被查獲兩次賣狗肉被罰,這一次又被抓到,將重罰他25萬元。

  動保處人員和志工來到,被密報賣狗肉的山產店,沒想到業者一看到查緝人員,就莫名的大動肝火,這時業者看到志工拍攝搜證,火氣越來越大,接著竟然還關燈阻擾拍攝,這時一旁的饕客不但趕緊,把剩下的湯喝完要滅證,然後還把骨頭吐進,裝滿檳榔汁的杯子裡,似乎心虛業者快動作的,拿走了裝骨頭的杯子。

  接下來惱羞成怒的他更誇張了,直接拿出一隻活鱉丟在桌上,證明他是賣鱉肉沒賣狗肉,可是這時志工已經在地上,撿到了一小塊的骨頭,化驗後確定就是狗骨頭,先前都被抓了兩次共罰了五萬塊,這名業者還是罰不怕,這次又被抓動保處說要重罰25萬,只是業者不繳罰金,也沒資產扣押,動保處也很無奈。

  畢竟現今的動保法,也只有罰錢來處分,動保志工心痛搖頭,難怪賣狗肉的根本沒在怕,讓無辜的狗兒一再成為刀下亡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