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1:49

為房租殺人? 港籍生家境優渥

房業涵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遭文化大學退學的香港籍僑生麥家祺,涉嫌殺害房東原因恐怕不是只有沒繳房租,附近店家表示,麥家祺每天都會買70、80元的早餐,而且喜歡修改重機,家境相當優渥,令人很難理解,他會為了不到一萬元的房租,對房東痛下毒手。

香港籍僑生麥家祺涉嫌殺害房東,原因恐怕只是沒錢繳房租,但是附近店家就說,麥家祺天天都會來買70、80塊的早餐,衣服行頭很高級,臉書上還PO著張張家族出國旅遊的照片,更發現麥家祺愛改重機,顯然家境優渥,很難理解,會為了區區不到萬元的房租,痛下毒手。

全家出遊笑開懷,唯獨麥家祺冷眼看鏡頭,臉書上PO上一張張韓國旅遊照,天天吃大餐、喝美酒,甚至還把鈔票陳列擺好,炫富意味十足,顯然麥家祺的生活不需為錢擔憂,但這回殺害房東,卻是為了錢。被殺害的房東家屬,走出住宅,面無表情,只不過是租給學生,也會慘遭毒手,附近住戶聽了,很難相信。

老闆娘眼中的麥同學,衣服穿著高檔,天天還能點多達80元的早餐,看不出來會為錢所苦,但麥家祺似乎有個興趣,改重機似乎毫不手軟,不免讓人懷疑,是個人興趣,把錢都花光,逃避問題,痛下殺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