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2:00

殘殺女房東棄屍 狠男悔悟判無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狠心掐死女房東,曾經代表台灣出賽的電玩亞君韓岳霖,被判無期徒刑。去年12月,因為失業付不出房租,韓岳霖刻意把女房東邀到租屋處,掐昏殺害,甚至把人塞進行李箱運走,手段相當兇殘,檢方求處重刑。開庭時,他痛哭失聲表示歉意,合議庭審酌有悔悟之心,並且被害者家屬,無意要求判死,所以依殺人強盜罪,將他判處無期徒刑,還可以繼續上訴。

  去年十二月中,嫌犯韓岳霖,被監視器拍下,他拖著行李箱走出巷口,這一路上,他不斷轉頭四處查看,還刻意用連帽外套蓋住頭部,戴著墨鏡、掛上口罩,不尋常的舉動,讓警方鎖定,就是他兇狠掐死張姓女房東後,還用外套活活悶死,最後還把屍體裝進行李箱運送,手段相當兇殘。但嫌犯在開庭時,刻意痛哭求饒,法院認為,有悔過之心,並且被害家屬沒有要求死刑,依強盜殺人罪,將嫌犯判處無期徒刑還可上訴。

  痛失最愛的媽媽,讓被害房東女兒不願再提傷心往事,檢方認為,嫌犯為了錢殺了女房東,還在事前買行李箱,塗成黑色想掩人耳目,這些行為,都讓檢方認為,他的殺人犯意非常明顯,不是一時衝動,要求法院處以重刑。但合議庭卻因為家屬,沒有刻意要求死刑,判處無期徒刑,這樣的結果,對被害家屬來說,真的是二次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