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2:00

撞機車後落跑 駕駛涉肇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發生一起轎車與機車擦撞車禍,不過肇事轎車駕駛卻完全沒有停車查看,直接駕車逃逸,受傷的機車騎士跌坐路旁,卻沒有人伸出援手,受傷騎士的姐姐把這段監視器畫面PO上網,許多網友都回應表示,現在的社會真的太冷漠了。

新北市發生一起轎車、機車擦撞車禍,但肇事轎車車主,卻完全沒有下車查看,直接把車一開,離開現場,涉嫌肇事逃逸,而受傷的機車騎士,整個人跌坐路邊,來來往往這麼多人,卻沒人及時上前伸出援手,受傷騎士的姐姐把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,不少網友回應,現在的社會是不是太冷漠了。

下班時間,土城市區車子來來往往,監視器拍下,這一輛原本在等紅燈的白色轎車突然起動,一台機車從對向車道切過來,轎車右前端直接撞上機車的後方,機車立刻翻覆,騎士被撞飛,跌坐一旁,但肇事轎車駕駛卻直接開走,完全沒有下車查看,轎車駕駛涉嫌肇事逃逸,不等警察來,也沒有下車關心傷者情況,而畫面中,這些來來去去的騎車開車的民眾,也沒有人停下來幫忙,眼看經過的人這麼多,卻沒伸出援手,及時上前扶受傷騎士一把,這畫面被騎士的姐姐PO上網,除了要找到肇事駕駛外,也有網友回應,是不是這社會太冷漠了。

可能當時狀況發生的太快,大家都嚇到了,來不及反應。再看看事發現場,是可以左轉路段,受傷騎士並沒有違規,警方現在已經介入調查,要從更多的監視器面,追出肇事逃逸的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