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1 18:58

重機撞飛又被車輾 婦人重傷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婦人,騎車從家門口正準備橫越馬路,沒注意到,一輛直行的重型機車,朝她衝了過來,婦人連人帶車被撞彈到對向車道,而對向轎車剎車不及,從婦人身上又輾了過去,造成婦人重傷送醫不治。

  騎著機車的婦人,正準備回家,才剛起步,要橫跨馬路,就在這時,一輛直行的重型機車,衝了過來,攔腰撞上婦人,連人帶車,被彈飛到對向車道,這個時候,更可怕了,對向轎車,剎車不及,朝被彈飛倒地的婦人直接輾了過去。

  意外發生的太快,目堵過程的親友,嚇壞了,趕緊衝過去,報警求救,但重傷的婦人,送醫之後,仍然宣告不治,死者親友里長張育誠,事發現場,婦人的機車,被撞到破裂,毀損嚴重,可見當時衝擊力有多大。

  當地住戶表示,這一條路上,沒有紅綠燈號誌,再加上,車流量不少,車速也很快,晚上視線不佳,一不小心,很可能就會發生意外。

  土城交通組組長徐章哲,將近一公里的路段,只有一個閃黃燈,卻閃不掉意外,警方除了要釐清肇事責任外,還要向相關單位研擬,增設號誌不讓意外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