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1:49

囂張!重機騎士遭惡意"逼車"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重機騎士,在路上被一台黑色轎車惡意逼車,只見這轎車多次緊急煞車,讓機車騎士反應不及,差點撞上,還試圖撞人,最後騎士趁著等紅燈時上前理論,發現轎車駕駛竟然邊開車邊喝酒,非常離譜。

  眞的是很惡劣,一名重機騎士行經屏東新園鄉時,遭到一台黑色轎車惡意逼車,對方不但多次緊急剎車,讓騎士反應不及差點撞上,甚至還試圖撞對方,重機騎士停下來理論,發現轎車駕駛居然還邊開車邊喝酒,他和對方根本不認識,也不知道為何會被逼車,現在也拿影片報警,讓惡劣的駕駛吃上最高2萬4000元罰單。

  畫面中,重機騎士行駛在屏東新園鄉南興路,時速一直維持在50到60公里間,但卻突然遭人逼車,只見一台黑色轎車從外側切進來,還多次急煞逼車,副駕駛座的紅衣男子,甚至探出頭來兇狠的瞪視騎士,騎士放慢了速度,但對方仍不放過,跟著放慢速度,再次逼車。最後騎士趁等紅燈時上前理論,搞不清楚到底哪裡惹到對方,對方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就算了,還邊開車邊喝酒,最後也沒道歉就離開。

  其實重機騎士不是第一次遇上刁難,這是中部一名騎士遇到的狀況,轎車不滿被重機擋道,不停朝騎士丟擲垃圾,就算政府開放重機可騎快車道,但卻得不到轎車駕駛的尊重,也曾經有騎士們聚集抗議過,像黑色轎車惡意逼車,最高可罰2萬4千元,而重機騎士真的要得不多,只希望自己騎在路上,能夠有最基本的安全,不要再被攻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