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9:14

鐵捲門阻生路 高三女葬火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車城鄉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死亡火警,一名17歲的高三林姓少女,在家中二樓睡覺時,一樓突然起火,她驚慌的爬起來還打電話給外出的祖父求救,但因為過度緊張加上二鐵捲門緊閉打不開,她被濃煙嗆昏,送醫後還是不幸死亡!長相甜美的少女在學校是風雲人物,還當過反毒微電影女主角,突然離開也讓同學不捨痛哭。

  濃濃的黑煙,不斷從透天厝竄出,就像是惡魔的手,阻斷了視線、阻斷所有逃生的路,消防隊破壞二樓鐵捲門,把一名少女救出,但她因為吸入過多濃煙,窒息死亡了,我叫林君蓉,有著大眼睛,清秀的容貌,17歲的林姓少女,是學校的風雲人物,還當過反毒微電影的女主角,也是學校的樂隊成員。

  那樣耀眼卻隨和的她,座位上還貼著同學幫她取的小名,而照片裡這笑得燦爛的樣子,卻是再也看不到,最無法接受的是阿公,因為事發當時,阿公剛好出門,接到孫女打來的求救電話,趕回來,卻只看到孫女被送上救護車,家人,因為爸爸生病洗腎,少女還立志要考護校,改善家中環境,沒想到一場突來惡火,讓她因為太過驚慌,打不開二樓的鐵捲門,就這樣困在濃密黑煙中,斷送了寶貴生命和美好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