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1:42

夥情人殺夫 少妻涉詐保千萬

綜合報導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18歲女子蔡育純,疑似為了幫情夫還債,竟然設局殺害老公,企圖詐領4600萬保險金。今年九月他的情夫陳柏裕,找人駕車高速衝撞到澄清湖散步的被害人吳志德,導致被害人慘死,事發後死者母親懷疑兒子的死因不單純,向警方報案,警方追查後,才發現這起駭人聽聞的謀殺親夫案。

為了幫情夫還債,高雄一名18歲的嫩妻,疑似設局殺害自己的老公,詐領4600萬保險金。這是發生在9月,高雄澄清湖有一名吳姓男子散步時,被轎車追撞掉湖面溺斃,本來以為是單純的車禍案件,但死者的媽媽發現18歲的媳婦和另名男子走得很近,加上媳婦幫兒子大量加保,受益人都寫自己,懷疑兒子是被殺害的,警方經過追查才發現,死亡車禍就是嫩妻為了詐領保險金,和情夫找人安排下的手。

拿外套緊緊蓋住臉,一句話都不肯說,今年18歲的蔡育純,被警方懷疑,她為了保險金,狠心設局殺害自己老公。走在前面,拿包包擋臉的陳姓主嫌,就是蔡育純的情夫,因為欠下大量債務,兩人密謀策畫,殺人詐保。夫妻倆的臉書,滿滿都和兩歲女兒的全家福,看似幸福的畫面,但可能已經隱藏殺機。蔡育純先幫老公大量加保,受益人全寫上自己名字,之後和情夫買通另外三名同夥,製造假車禍,趁老公在湖邊散步,開車從後方追撞,讓老公溺死在湖裡,接著以車禍意外,申請4600萬保險金,還在臉書放在全家福,寫著對老公的思念,但不到一個月,又說要找愛自己的人,顯示似乎有新戀情。

死者母親就是看到媳婦和陳姓主嫌越走越近,才懷疑兒子是被陷害枉死的,但我們問到這對夫妻熟識的朋友,他表示兩人感情很好,不相信蔡育純會殺夫,朋友認為都是陳姓主嫌的問題,而法官在審理後,判定情夫陳柏裕收押,但妻子蔡育純被飭回。有沒有為了錢殺老公,她還是不肯說,但原本被認為幸福的家庭,已經蒙上謀殺陰影,再也回不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