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1:42

連2次假車禍 嫩妻殺夫詐保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年僅18歲的嫩妻,如何與情夫共同策畫殺夫計畫呢?警方調查發現,今年五月死者吳志德與人發生債務糾紛,遭人砍傷後順利拿到保險理賠金,主嫌陳柏裕看到有利可圖,才會與死者嫩妻開始計畫殺人。今年八月製造過一起假車禍,當時計畫失敗沒有撞死被害人,九月再度犯案,才把死者撞死。

才十八歲的嫩妻,如何跟情夫策畫殺人計畫,警方發現,死者曾經在五月分,因為經營的牛排館債務糾紛,所以遭人砍殺,當時順利拿到保險賠償金,主嫌就是看到這個有利可圖,才會開始計畫殺人,早在今年八月,就已經企圖製造假車禍,開車衝撞死者,想領取保險金,但卻失敗沒有撞死人,只有受傷,所以又更大膽,進一步規劃第二次的死亡車禍。

這是今年九月份,發生在澄清湖的死亡車禍,當時消防隊接獲通報,一名男子跟友人,在路邊散步,卻遭車輛撞入湖中溺死,消防隊員為了救人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陪同死者的友人,還在一旁驚恐的說著目擊過程,但是沒想到,如今被揭穿,這根本就是一場安排好的死亡車禍,當時的目擊者根本就是共犯。

揭穿謊言的就是死者的母親,因為她懷疑自己的媳婦跟別的男人企圖殺害兒子,詐領巨額保險金。警方根據死者母親的懷疑,一路追查,發現原來死者的老婆,婚前就跟主嫌陳姓男子交往過,婚後倆人也關係曖昧,不過真正的殺人動機,起於這場五月的意外。畫面中被送醫的是死者吳志德,當時開了一家牛排館的他,因為債務糾紛遭人砍殺,送醫後人平安了,也順利拿到保險賠償金,這個點,讓欠下龐大的債務陳姓男子覺得是個賺錢機會,所以開始跟死者老婆計畫要開車撞人,領取保險金。今年八月已經撞過一次,不過死者只有受傷,倆人安排九月再撞一次,這一次死者總算是被丟下澄清湖,本來兩人以為能領取4600萬保險金,不過法網恢恢,也讓這宗恐怖殺人案露出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