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8 12:14

砍酗酒夫58刀再錘頭 婦判6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前年新北市有一名張姓婦人,因為不滿丈夫愛喝酒,竟然砍殺丈夫58刀,甚至用鐵錘把丈夫的頭敲碎,造成丈夫慘死。張姓婦人開庭時卻說,當時是天兵天將上身才會砍殺丈夫,法官最後判這名婦人六年徒刑。

新北市有名張姓婦人前年不滿丈夫愛喝酒,竟然就持刀狠砍丈夫58刀,還拿鐵錘敲頭,導致丈夫顱骨粉碎慘死,不過張姓婦人開庭時卻說,當時是天兵天將上身,藉他身體亂刺。台北地院依殺人罪減刑,判婦人六年徒刑。

張姓女子光著腳丫走在路上,但手上還握著一把20公分長的料理刀,他就是用這把刀狠砍丈夫58刀,原因只是不滿丈夫喝醉酒,手段兇殘,但被移送法辦,她還在胡言亂語,一路替自己喊冤。檢方依殺人罪將婦人起訴,開庭時,張姓婦人卻供稱,當時是天兵天將上身,借她身體亂刺,甚至看到先生與不同女人親熱,他是替天行道。法官考量她坦承犯行,識能力降低,法官依法從10以上的殺人重罪,改判6年徒刑,全案還可再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