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1:42

屏東破屠狗場 救出18隻活狗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東港有不肖業者經營狗肉場,流浪動物協會經過多日跟監後,與動物防治所前往現場起出三隻被宰殺後的狗肉,現場還救回18隻狗。不過不肖業者的惡劣行徑,已經違反動保法,最高開罰20萬元。

實在太惡劣,竟然殺狗來賣。屏東東港有不肖林姓業者,經營地下私宰狗肉場,流浪動物協會經過多天跟監,和動物防治所前往,起出3隻分成好幾包的狗肉,也將現場18隻狗緊急安置。但業者惡劣行徑已經違反動保法,最高開罰20萬。

工寮不時傳來狗叫聲,這就是林姓業者的殺狗基地。爭吵還說謊,動保人員氣憤大罵業者沒良心,經營私宰狗肉場還不承認,經過多天跟監,動保團體發現雜草叢生的工寮,裡頭好幾隻小狗,被關進鐵製狗籠,現場還有大狗鏈和殺狗遺跡。讓人鼻酸,怎麼狠心對可愛的狗狗下手,冰庫一掀開更不得了,好幾袋塑膠袋,全是分裝好的狗肉,殘忍行徑,還帶女兒去抓狗,被動保團體痛罵,看不下去,一定要重罰。而剩下18隻無辜狗狗,也要帶回安置,不能讓不肖業者繼續為非作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