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1:42

退休女師遇害 疑鐵鎚重擊亡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一名退休的陳姓女老師,前天傍晚開車外出買菜,遲遲沒有回家,他的丈夫心急報警找人,沒想到後來找到太太,竟然是一具躺在汽車後座的冰冷遺體,警方發現車內有一支鐵鎚,而且死者頭部有外傷,初步判定他殺,將擴大追查。

發生在昨天高雄的這起離奇命案,一名退休的陳姓女老師,2號傍晚開車外出買菜卻遲遲沒有回家,丈夫急得報警尋找妻子,結果在左營孔廟旁被人發現她陳屍在車子裡,躺臥在後座腳踏板,椅子上有一支鐵鎚,警方發現她的頭部有傷口出血,不排除是被人拿鐵鎚攻擊致死。

現場拉起封鎖線,檢警人員來到命案現場採證,死者就躺在深色轎車裡,警方現場發現,死者是橫躺在車子後座的腳踏板上,頭部有傷口還流了不少血,初步認定是遭人攻擊致死。警方根據車上死者包包裡的證件查出,死者是一名陳姓的退休女老師,她在2號傍晚開車外出買菜,就從此一去不回,等不到妻子回家的丈夫報警,沒想到最後等到的竟然是無法置信的消息。

家人說死者生活相當單純,她臉書上的照片每張都笑得開心,從交友資料和動態上看起來生活簡單樸,而檢警人員從車上找到的物證跟跡證,死者包包裡只剩下66塊的零錢,到底是誰又為什麼要殺人,警方從採集到的資料,一一抽絲剝繭,要查出整起命案發生的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