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1:42

凶殘殺手! 4小貓遭斷頭棄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獨家帶您看到狠心殺貓人,有愛貓人士在新北市淡水老街的一間宮廟附近發現4隻小貓慘遭斷頭,丟棄在草叢中,手段非常凶殘,希望有人提供線索,抓出殺貓兇手。

  華視新聞您的生活權益來把關,有一位愛貓人士向華視新聞投訴,他在淡水的福祐宮附近,發現有四隻小貓死在草叢中,最可惡的是,4隻小貓頭部都被「割斷」,甚至還有1隻被攔腰分屍,手段相當凶殘。愛貓人士就痛批,真的是殘忍無比。附近民眾說,當天晚上,有聽到幾名年輕人嘻鬧聲不斷,懷疑可能是有人刻意惡作劇。

  熱鬧的淡水老街,每到假日人潮眾多,但是卻被民眾發現,最近在淡水福祐宮附近,出面殺貓魔人。一張張照片,全是小貓咪,屍體躺在草叢,才不過一個月大,最可怕的是,貓的頭部還被割斷,就像是是被剪刀或是刀子刻意宰殺、丟棄,手段相當凶殘。民眾發現趕緊報警,警方循線找凶手。附近住戶就說,棄屍當天,就聽到有一群人大聲嘻鬧,懷疑就是惡作劇。

  想找到人,但棄屍地點位在福祐宮階梯後側,這片荒煙漫草,監視器視角根本拍不到,民眾痛批這根本就是治安死角,也讓案情陷入膠著。這回對野貓下手,下回要是對住家寵物,光想就讓人不寒而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