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1:49

詐保疑雲 死者疑遭黑吃黑?!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18歲嫩妻疑似與小王殺夫詐領保險案有最新發展,四號晚間另一共犯陳奕全主動到案說明,他坦承拿陳柏裕20萬出面頂罪,檢警懷疑死者吳志德生前對詐保案也知情,可能是為了生活壓力,與嫌犯等人一起設計假車禍詐保,但沒想到自己卻被設計黑吃黑,最後在假車禍發生後身亡。

高雄駭人聽聞的嫩妻疑似殺夫詐保案,有最新進展,在4號晚上主動到警局投案的共犯陳奕全,跟警方承認是拿20萬錢頂罪。檢警朝向死者吳志德其實對詐保案知情的方向偵辦,可能是為了生活壓力,跟嫌犯一起設計車禍詐保,卻沒想到自己被黑吃黑,主嫌等人設下「計中計」,真的在假車禍中撞死吳志德。

從台東到高雄投案,詐保案的嫌犯陳奕全承認,自己就是為了錢,拿20萬開車撞死人頂罪,陳奕全的供詞,讓原本以為是嫩妻夥同情夫,製造假車禍殺人詐保的案子,出現大逆轉。檢警懷疑被撞死的牛排館老闆吳志德,為了生活壓力,一起參與製造假車禍,這一年來獲得兩次理賠,但死者卻沒料到,這次其他嫌犯想獨吞4600萬保險理賠金,自己成為計中計的主角,真的被撞死。

吳志德母親說兒子不可能自導自演,強調媳婦在兒子死後,就跟情夫同住。疑點實在太多,目前情夫陳柏裕,以及另外兩名共犯,被羈押禁見,但18歲的妻子被飭回,到底真相為何,失去兒子的媽媽,希望檢警快點查清楚,還他們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