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1:49

捅女7刀"斷腸" 狠男10萬交保

高華襄 葉子杰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女子,因為男友常喝醉酒打人想要分手,沒想到不願與他分手的男友,卻到她家樓下埋伏,持刀砍殺林姓女子共7刀,所幸被緊急送醫保住一命,但殺他的男友竟然以10萬元交保。被害人擔心對方再度找上門,向院方表示希望能趕緊轉院。

又見恐怖情人,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小姐,因為男友酒醉會打人要分手,男友不甘心到她家樓下埋伏,林小姐一下樓,男友拿刀桶了林小姐七刀,連腸子都被切斷,割除大腸10公分才保住性命,但男友竟然10萬塊就交保,林小姐擔心他又找上門,對自己和小孩不利,就算躺在病床上,也急著要轉院,就怕被恐怖情人找到。

陳姓男子埋伏在女友家樓下,看到女友林小姐出現要移機車,陳姓男子衝上去一把拉住,雙方開始吵架,陳姓男子抓狂,拿出水果刀,連捅七刀,胸部、肚子,刀傷傷口怵目驚心,下手之狠,連腸子都被砍斷。醫生割掉10公分大腸,才保住林小姐姓命。

原來林小姐發現男友喝醉酒會動手,因此分手,男友不甘心,說要還戒指,要找林小姐出來也沒得逞,乾脆埋伏在樓下趁機行兇,誇張的是,陳姓男友被逮後,只花了十萬塊就交保,重獲自由,林小姐就算躺在病床上,還是怕的待不住,想要轉院,就是怕恐怖男友又回來,自己和小朋友隨時都會碰上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