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7 06:56

男子情緒不穩 竟威脅要殺姐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冬山鄉一名賴姓男子,疑似突然情緒不穩,在家鬧自殺還不斷朝大馬路丟擲石塊、神像,甚至威脅姐姐不准求救,否則就要殺了她。附近鄰居也嚇的趕緊逃出來。大批警消攻堅,終於救出女子,而花了將近2個小時,才把男子壓制送醫。

被警消救出的女子,坐在椅子上心神不寧,就怕弟弟會傷害她,下午兩點多,賴姓男子突然情緒不穩,在家中鬧自殺,還威脅姐姐不准求救,甚至不斷朝馬路丟石塊,警車車燈都被砸壞,員警也得用警盾保護頭部,附近鄰居受不了,只好暫在樓下看,大批警消決定攻堅,另一批人馬還搬出大氣墊,過了將近2小時,男子才被警方壓制,抬上擔架,被五花大綁,男子不時怪言怪語嗆說沒人權,還不時發出怪笑,但送醫後,鄰居總算鬆了一口氣,這顆不定時炸彈,已經造成附近長期雞犬不寧,連自己家中牆壁,也被弄得混亂不堪,看來得花好一段時間,整頓整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