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3 11:58

從小內向乖巧 壓力累積成殺人犯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為什麼這男子,會變成冷血殺人狂?華視新聞為您持續追蹤,找到了從小看著兇手長大的姑丈。姑丈說,男子從小內向乖巧、個性很和善,一直是媽媽最疼愛的孩子,不過後來沒有順利考上大學,就認為自己不如哥哥跟弟弟,也覺得爸爸對他管教太嚴,加上最近失業在家,長期失眠、情緒更不穩定,或許是這樣讓他一時衝動犯下大錯。

  照片中這長相斯文五官清秀的學生,很難讓人相信,他竟是拿刀殺害全家的兇嫌,讀高中時兇嫌在師長眼中就是內向沉默,縱使跟同學歡樂出遊拍照時,他的表情也很很嚴肅,很少有笑容,可能就是害羞不善表達,就常不滿壓抑在心中,當他內心起了變化時,連最親的家人也沒有察覺。

  從小就看著兇嫌長大的姑丈,震驚的說,兇嫌一直是媽媽最疼愛的孩子,爸爸也是因為愛子心切,才會管教嚴厲,可能是兇嫌沒考上大學後,就開始覺得自己不如哥哥和弟弟,長期壓抑累積很多怨恨的情緒,最近兇嫌失業又失眠的壓力,再加上聽到爸爸要把他趕出家門,兇嫌才失控氣憤的下手殺人,也就是兇嫌的弟弟到現在還不能接受,他不發一語,眼底盡是悲傷,不敢相信親哥哥就這樣毀了一個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