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8 11:42

找女友理論遷怒 鐵鎚殺女師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一名女老師到菜市場買菜後,卻被一名劉姓男子用榔頭敲破頭骨不幸身亡,警方調查後發現,嫌犯原本帶著鐵鎚要與分手的女友理論,因為途中與女老師發生擦撞,沒想到他竟然就氣發到女老師身上,將無辜的女老師活活打死。

高雄一名女老師到市場買菜,最後卻橫死在自己的轎車內,一旁還有鐵鎚,疑似就是兇器。警方追查發現兇嫌是一名劉姓男子,當時他帶著鐵鎚要去和分手的女友理論,途中和女老師發生擦撞,他居然就把怒氣發到女老師身上,持鐵鎚把人砸死。

低著頭不發一語,38歲劉姓男子,就是狠心拿鐵鎚活活打死女老師的嫌犯,時間回到2號晚上,陳姓退休女老師被發現陳屍在自己轎車內,頭部遭到重擊死亡,當時旁邊還有一隻鐵鎚,疑似就是兇器。警方追查,最後鎖定劉姓男子,將他逮捕。警方在男子身上找到美工刀等物品,他也坦承就是自己殺害女老師,但原因居然只是因為擦撞意外。看看當天女老師的行車紀錄器,開進停車場沒多久,劉姓嫌犯騎車經過,雙方疑似有擦撞,而當時嫌犯因為和女友爭吵,先跑到大賣場買了一支鐵鎚,正準備要去和女友理論,中途和女老師擦撞,他居然尾隨對方買完菜,之後就在停車場內,用鐵鎚重敲對方頭部14下,導致女老師慘死。

嫌犯向警方表示,當天他有喝酒,情緒控制不住,但只是因為和女友吵架,就把怒氣發洩到無辜的女老師身上,叫死者家屬如何接受,只是小擦撞,最後居然陪上寶貴的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