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9 12:00

洛城公寓大火! 警消封路救災

薄懷鄭 編譯

美國加州洛杉磯市中心,有一處興建中的公寓,當地時間八號凌晨發生大火。由於火勢燃燒猛烈,洛杉磯消防局出動250名消防隊員灌救,所幸不久後火勢獲得控制,沒有人員傷亡。

美國加州洛杉磯市中心,一處正在興建中的公寓工地,在當地時間八號凌晨一點發生大火。由於火勢相當兇猛,洛杉磯消防當局出動了250名消防員前往灌救,還一度暫時緊急封閉了附近兩條高速公路。所幸火勢後來得到控制,沒有人員傷亡。

消防車飛快抵達火災現場,但這時建築物已經被大火完全包圍,禁不住高溫焚燒的鷹架,有如骨牌般一層層倒了下來。現場不停傳出大火燃燒的嗶剝聲,和玻璃碎裂聲,火舌也不斷從建築物裡向外竄燒,把黑夜照亮的有如白晝。

美國加州洛杉磯市中心,一處正在興建中的公寓工地,當地時間八號凌晨發生火警,由於整個工地都是易燃物品,因此火勢不僅非常兇猛,而且很快就蔓延到整個工地,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,立刻動員了250名消防員,到現場展開灌救。靠近失火現場的,兩條高速公路,也因此暫時封閉,好在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灌救,火勢總算被控制下來,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至於失火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