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8 12:00

火燒27屋1死26傷 縱火犯逮到了!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上個月十二日,新北市永和發生騎樓縱火事件,造成1死26傷,59台機車被燒毀,警方逮捕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,監視器拍下,他喝醉酒,拿著早餐搖搖晃晃,走到現場停留三分鐘,接著就冒出火光,證實他就是縱火犯,現在被法官裁定收押。

  上個月十二日,永和成功路公寓大火,造成1死26傷,59台機車被燒毀,警方發現一名住在附近的陳姓男子有重嫌,監視器拍下他喝醉酒,拿著早餐搖搖晃晃,走到現場停留三分鐘,接著就冒出大火。陳姓男子辯稱他喝醉酒,什麼都不記得,但法官認為他有串供可能,裁定收押。

  喝茫的陳姓男子,手上拿著早餐,走路搖搖晃晃,他在騎樓停留三分鐘,沒多久就出現熊熊大火,這把惡火來的又急又大,延燒六棟公寓,27戶被波及。火警現場,一樓油漆行蔡姓老闆來不及逃,被燒死,26位住戶被嗆傷,還有59台機車全被燒的只剩骨架。

  警方花了一個月,發現住在附近的陳姓男子就是縱火犯。戴著安全帽被送出警局,陳姓男子辯稱,他當天喝醉酒走路回家,完全記不得發生什麼事。雖然沒有直接證據,但警方認為,陳姓男子就是嫌犯,陳姓男子一開始否認,到最後只說了,應該就是我做的。法官認為他說詞反反覆覆,可能會串供,裁定收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