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1 12:00

掛假牌拒查緝 惡駕駛衝撞交警

薄懷鄭 編譯

  另外大陸也有惡劣駕駛,因為大陸假車牌非常猖獗,執法單位查緝時,在安徽和江蘇都遇到不配合的惡劣駕駛,有交警上前攔車,卻被頂在引擎蓋上,加速逃逸,甚至還有人惡意衝撞警察。

  偷用別人的車牌,違規罰單讓別人繳,在大陸稱為套牌車或者假牌車,由於情況猖獗,大陸交通執法單位,特別強加查緝,不過日前在安徽和江蘇,都發生了交警在查緝套牌車時,駕駛不但不配合,還把交警頂在前車蓋上,加速逃逸,或衝撞交警的離譜事件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方,只見一輛綠色計程車,飛快開過,引擎蓋上似乎趴了個人,車後還有人在追趕,從另一個角度看的更清楚,引擎蓋上的確趴著人,合肥市交警,張曉輝,原來這輛計程車的司機,偷用別人的車牌違法營業,剛好遇上交警臨檢,心虛的司機於是加速逃逸,還把交警頂在前車蓋上,狂奔了5百公尺後,把交警甩落路邊,幸好交警沒有受傷,最這名駕駛當然逃不過法網,遭到逮捕。

  至於在江蘇南通,也發生了交警臨檢,差點被撞的事故,還好警察閃的快,沒有釀成意外,這名駕駛隨後也被逮捕,其實每次交警在查緝套牌車時,總是有違法駕駛心存僥倖,加速逃逸,因此常常會造成事故,這輛黑色轎車就因此,在路口跟卡車相撞,撞斷護欄翻落河裡,幸好碰上熱心民眾施以援手,把兩人救了上來保住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