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3 18:49

追肇逃遭砍! 所長:筆錄隨便做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兩名男子共乘機車,遭到另台機車擦撞還肇逃,他們追上前理論,卻被對方持斧頭砍傷,沒想到他們去報案時卻聽到派出所所長跟處理員警說,「筆錄隨便做ㄧ做就好」,讓他們非常傻眼,事後警方出來解釋所長說的是「重點做ㄧ做」不是「隨便做ㄧ做」,但當事人還是非常生氣,跑到派出所和所長當面對質。

羅先生好生氣,和南成派出所黃姓所長當面對質,所長低頭解釋,但還是無法消去羅先生怒火,他和朋友騎車跟人擦撞,對方持斧頭砍傷朋友的腰,兩人先到附近五甲所報案,五甲所說發生轄區在南成所,南成所又說車禍要找交通大隊,交大卻回砍人是刑事案,兩人又回到南成所,卻聽到所長對員警說,筆錄隨便做。

事後派出所調出當天監視器,所長站在羅先生和員警旁邊,一起者監視器畫面,但所長說的卻是「重點做ㄧ做」不是「隨便做ㄧ做」,沒想到這個說法,激怒了羅先生,到派出所質問所長為何說謊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所長和五甲所員警也被懲處,但要是當初多點同理心,也就不會被民眾認為,警方冷血,老是想吃案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