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3 12:00

炸彈襲警局.掃射群眾 飆車族栽了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個飆車集團,到處為非作歹,曾經在馬路上亂放沖天炮,到警局前、丟土製炸彈示威,還手持衝鋒槍,到一間PUB外頭、開槍掃射,造成4人受傷,警方追蹤8個月,將十幾名囂張的飆仔、全都逮捕歸案。

 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囂張的飆車集團,不但在馬路亂放沖天炮,甚至也曾到警局前丟土製炸彈示威,甚至和一間PUB裡的老闆有糾紛,居然就在營業時間手持衝鋒槍到店外馬路開槍掃射,造成4人受傷,還進入店內砸壞物品,警方追蹤8個月,才把這囂張集團全都逮捕歸案,監視器畫面中一群惡煞手拿棍棒,兇狠的衝進這間PUB裡,拿出衝鋒槍,對準店內的人叫囂,其他人則開始到處亂砸,甚至扛起椅子丟擲,造成整間店全被砸毀。

  客人和員工看到有人拿,火力強大的衝鋒長槍全都嚇傻,可怕的是這10來名惡煞除了砸店恐嚇,居然還真的在店門口,拿起長槍對著馬路上轎車掃射,造成四位民眾受傷,之後這個集團揚長而去,警方接獲報案一查,發現他們是橫行高雄岡山地區的飆車族,平常結夥飆車,占據馬路,還會像這樣放沖天炮,威脅無辜民眾安全,甚至還曾到岡山分局前丟擲土製炸彈示威,非常囂張根本不把警方放在眼裡。

  警方受到挑釁,花了8個月時間追蹤,終於把這集團所有人都逮捕歸案,這個飆車族平常就在賭場幫人圍事,但居然火力強大到擁有多把衝鋒槍、手槍和彈藥,等同一個小型游擊隊,現在警方正追查槍枝來源流向,畢竟囂張持長槍衝進店家威脅,真的是太嚇人,也太誇張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