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2:00

爭風吃醋遭追砍! 越籍男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砍殺事件,兩方越南籍男女10幾個人,在同一家小吃店包廂飲酒作樂,但結束後,卻疑似因為爭風吃醋,爆發口角衝突,其中一方,竟然拿出西瓜刀追砍對方,24歲越南籍男子重傷不治,另外兩名男子,則被打得頭破血流,還被砍斷手指,相當凶殘。

一大群人慌慌張張,衝了出來,邊跑還邊回頭看,因為就在監視器沒拍到地方,發生了可怕的砍殺案件,雙方發生口角爭執,甚至動手動刀,砍完之後,立刻轉頭就往巷口跑掉了,回到事發現場,柏油路上還有一大攤血,一旁轎車也被波及,被敲碎的綠色玻璃瓶,散落一地,不難想像,當時打鬥情形有多激烈,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拿著手電筒不斷照射地面,就怕遺漏任何蛛絲馬跡。

附近店家:「樓下爭吵聲很大,外勞吵架。」,老闆娘,越南籍的兩方人,在小吃店喝酒吃飯後,疑似爭風吃醋,兩方人吵了起來,接著其中一方,拿出刀子,往對方猛砍,造成一死兩傷的可怕悲劇,三重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水強:「可能是爭風吃醋吧!其中有一方他們持了疑似兩把西瓜刀,然後來追殺另外這個被害人。」,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還封鎖現場,要進行調查,還原當時情形,還要把這手段殘忍的嫌犯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