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0 06:00

暗夜街頭濺血 10幾人砍殺1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北投深夜發生街頭砍人,一名35歲的黃姓男子,疑似與人發生口角糾紛,遭十幾個人沿街追砍,造成他左手臂肩膀被砍成重傷現場血跡斑斑,目擊民眾店家說,當時一群人砍一個人,旁邊還有女生的尖叫聲,警方不排除有可能是爭風吃醋,或者尋仇報復,正在調閱監視器追查當中。

  馬路地上都是血跡,旁邊鐵柵欄,上面也都是斑斑血漬,一名35歲的黃姓男子,遭十幾個人沿街追砍,重傷倒地,一大群人追趕一人,警方根據目擊者供詞,不排除有可能是爭風吃醋,導致口角衝突引起殺機,也開始調閱監視器,要追查砍人的這十幾個人身分,釐清和被害人關係,初步懷疑被害人可能是遭尋仇報復,正在積極偵辦當中。

  深夜時刻,街頭人煙稀少,傳出追砍叫囂聲音,讓附近店家住戶都很害怕,幸好警察來的快,被害男子被送醫治療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但到底是什麼原因引發這起兇殺案,警方正在深入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