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5 19:21

毒販擁衝鋒槍 警搏命制伏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方埋伏辦案,真的是出生入死,新北市一名毒販,特地租了人多又有管理員的社區套房,出入一發現有車跟著,就會再出去繞幾圈,警覺心很高;而且隨身帶烏茲衝鋒槍,以防黑吃黑,或是要跟警方火拚。

板橋分局接獲線報埋伏,選在嫌犯搭電梯上樓,最沒戒心的時候,門一開就成功把人壓制逮捕,頂著個大光頭的劉姓男子,被警方團團圍住雙手反銬,因為他身上斜背包裡,裝的可是火力強大的烏茲衝鋒槍。嫌犯還想做困獸之鬥,因為原本把一般轎車當作偵防車,警覺心高的他回家前還去兜了好幾圈,沒想到停好車,在電梯裡照鏡子準備上樓回家,開門卻是警方大批人馬。

32歲的劉姓毒販,不甘心被逮捕,使出無影腳踢人出氣,因為他特地挑戶數多,又有管理員的社區,租了間套房,出入還隨身攜帶烏茲衝鋒槍,就是不讓警方有機會逮人。但警方每層樓都埋下重兵,不費一顆子彈順利將人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