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08:15

陳為廷襲胸女大生:「他太可惡」

陳為廷襲胸女大生:「他太可惡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他3年胖超多,我都認不出來了 !」,昨天陳為廷性騷擾事件傳出後,當年承辦員警相當驚訝,直呼:「快認不出,那居然是太陽花學運的陳為廷!」,他們說:「陳現在體態、樣貌和3年多前差很多,胖了不少,否則太陽花學運時,他們站在街頭,就會立刻認出陳就是當年公車上的「襲胸狼」。」

「他太可惡 !」,當年承辦陳為廷性騷擾的員警昨天回憶表示,被害女大生擁有模特兒的身材,高窕貌美,對於被陳為廷「抓乳之舉」非常憤怒,一再向員警表明陳太可惡,原本以為陳是不小心觸碰,最後卻直接動手,她非告不可;聞訊趕來的女大生母親更在警局和女兒同聲指責陳,其母氣憤地揚言要求償。

大同警分局重慶北派出所位於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旁,因地理位置方便司機停靠報案,平均每年有1至2件客運公車的性騷擾案件;員警說,被害人就讀新竹某大學,但不是清大,年齡比陳為廷小1、2歲,因學校放暑假,才會與陳為廷搭客運同車返回台北住處,上車後,女大生坐在靠後車廂陳為廷身邊的位子,沒想到閉目休息竟遭臨座的陳數度襲胸。

女大生被偷襲後驚醒,雖然緊張但選擇起身換座位,若無其事的向司機表示被襲胸,司機點頭示意,便不動聲色將車開到派出所前,並離開駕駛座走向陳為廷,直接表明陳對同車女大生襲胸,要報請警方處理;當時陳沒有否認也未發一語,被帶進派出所。

客運開往派出所約20分鐘後,女大生的母親趕赴派出所,稍晚,陳為廷住在苗栗的長輩也獲報趕往,陪同陳應訊;陳為廷在警局態度冷靜異常,表名自己是「建中的、清大的!」員警詢問他是否為累犯,但陳全盤否認。

陳為廷對女方直說:「對不起!」,但女大生和母親都不接受,痛批他是強制襲胸的色狼癡漢,堅持提告,「要給他教訓!」女大生的母親也在警局揚言要求償,因陳坦承襲胸,員警偵訊約2小時後解送分局偵查隊,隨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。

由於被害女性非清大學生,和陳不同校,所以沒通報校方,案件之後也轉往新竹地檢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