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06:56

疑天冷心臟麻痺 21歲男猝死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一個才21歲的少年家,昨天早晨在家裡感覺不舒服,後來送醫還是不幸過世。警方判斷,可能是天氣較涼冷,造成心臟麻痺死亡。不過,死者生前與家裡總共六個人,擠在鐵工廠的隔間裡面,今年初老爸才剛剛過世,現在大兒子又離開人世,讓家境不好的這家人不知道未來要怎麼過。

鐵皮工廠裡,堆滿手工半成品,木板隔出來的,就是曾姓男子和媽媽、外婆,還有三個妹妹,一家六口遮風避雨的棲身之所。身為長孫的他,22號晚上下班回家,洗完澡回房間,竟然猝死。母親聽到怪聲,叫也叫不醒,雖然緊急送醫,卻回天乏術,初步研判,是天冷心臟休克猝死。

但做媽媽的,今年初才送走丈夫,不到一年,兒子也相繼去世,原本孝順的兒子,高中畢業就去打零工分擔家計,一個月之前,才剛找到穩定的車床工作,上班不到一個月,沒想到突然過世。曾姓男子的媽媽患有身心障礙,雖然有領低收入等等的補助,但縫帽子1頂只賺1毛錢,每個月收入最多不到一萬,很難生活。現在連喪葬費用可能都籌不出來,寒冬裡,讓這家人更難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