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1:42

酒駕撞拖板車 男子魂斷車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酒駕害人害己,高雄一名男子,喝酒騎車,連人帶車撞上一台違停在路邊的拖板車,騎士和機車,都因為撞擊力,塞進了拖板車的保險桿內,當場慘死,最後消防隊用切割器材破壞車體,才將遺體拉出來。

  高雄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騎機車的男子行經拖板車很多的新生路,連人帶車撞上一台違停在路邊買檳榔的拖板車尾部,男子的上半身往後折,和機車一起塞在拖板車的保險桿內,拖板車駕駛想把他拉出來都沒有辦法,最後消防隊用圓盤切割器鋸開護欄才把男子救出,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血液檢測,發現這名男子酒測值達1.31,酒駕才造成意識不清,撞上拖板車。

  消防隊員拿著圓盤切割器,切斷拖板車後方的鐵管,搶救受困車底的男子,男子以奇異的姿勢,向後仰躺在自己的機車上,但腰部以下連同機車,緊緊卡在拖板車後車斗,男子雙手攤開,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趕緊確認他的狀況,一旁民眾拖住他的頭,只希望他快點從車底困。消防隊員最後鋸開另一邊護欄,才把男子給拉出來,趕緊急救,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當時這台拖板車,違停在路邊買檳榔,男子騎車自撞拖板車,頭部先撞到後保險桿,但機車衝力不減,才會連人帶車卡車底,腰部以下折斷,就像恐怖腰斬。經過抽血檢測,男子酒測值高達1.31MG/L,是爛醉如泥的狀況,可能因為酒醉意識不清,才賠上自己一條命,而拖板車司機也因為違停,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