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0 18:56

擦撞遭砍報案 員警卻冷處理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羅先生載朋友和別台機車發生擦撞,但卻遭對方持斧頭砍傷,羅先生到派出所報案卻聽到所長對員警說「隨便做ㄧ做」,讓他氣得投訴媒體。事後言語不當的所長被處分,警方加強搜索找犯人,終於在嫌犯騎腳踏車返家時,將人逮捕。

員警車上埋伏,看到穿紅外套,騎腳踏車蔡姓嫌犯回來,立刻衝上去逮人,5、6個員警圍上去,把嫌犯從腳踏車上抓下來壓制在地,突來的圍捕,嫌犯來不及反應,被警方帶回偵訊。

蔡姓嫌犯騎著這台機車和人擦撞,他居然持這把斧頭將人砍傷,爲了躲避查緝他把車丟棄,出入靠腳踏車,而警方如此大陣仗,就是因為被害人到警局報案時,遭到了冷言冷語,被害人不滿,投訴媒體,還到派出所和所長對質,事後所長被懲處,警方也加強追捕逮人,而知道嫌犯落網,被害人也回到警局致謝,還好事件和平收場,讓當初被潑冷水的被害人,終於討回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