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1 12:35

瓦斯外洩火燒民宅 3死2傷

房業涵 翁乾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深夜惡火,居然奪走三條人命,地點就發生在桃園蘆竹,有ㄧ處民宅,半夜疑似瓦斯爐沒關,起火燃燒,雖然消防人員10分鐘就將火勢撲,但不幸的是,ㄧ家四口只有爸爸被救出來,媽媽和兩個才念國中的兒子命喪火窟,這場火還波及到隔壁一位聾啞婦人。

消防人員將受傷民眾抬了出來,進行CPR,爭取每一分鍾救活機會,送上救護車,救護人員的手依然沒停過,命危的毛姓女子就住在火災現場隔壁,但濃煙來的太快,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嗆昏。

深夜12點鍾,民宅突然傳出熊熊火光,火勢相當猛烈,路過民眾趕緊衝進去救人,把屋主拖出來,鄭姓屋主雙腳燙傷,走都走不動,更慘的是他的妻子和兩個兒子遭到大火吞噬。火調科一早深入現場,裡面焦黑凌亂,更發現瓦斯爐還沒關,疑似就是廚房瓦斯引發火勢,起火的瞬間,整間平房陷入火海,即使媽媽和兒子當時就睡在距離門口不到三公尺的地方,卻還是來不及逃。深夜的無情惡火,奪走三條人命,家破人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