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1 12:28

最壞身教! 夫妻竟攜3女販毒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誇張的爸媽,高雄警方抓到這對爸媽,在住家大樓前和超商裡買賣毒品,離譜的是,他們每次犯案都會帶著才一歲、兩歲和四歲的孩子一起交易,而媽媽肚裡還有雙胞胎,嫌犯落網之後嫌犯供稱,他們是爲了要籌奶粉錢,他們才會毒養家。

高雄警方抓到一對毒鴛鴦,他們是一對夫妻,專門在住家大樓前和超商裡買賣毒品,更誇張的是,他們每次犯案都帶著三個4歲、2歲、1歲的女兒,推著娃娃車當掩飾,落網之後嫌犯向警方供稱,因為想生兒子,老婆又懷了一對雙胞胎,爲了要籌奶粉錢,他們才會販毒養家。

超商裡,穿著白外套的女子正在超商裡交易毒品,買毒的客人就在超商領錢,之後在貨架邊,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客人還跟女子道謝,會如此大膽,就是因為女毒犯和先生兩人是販毒鴛鴦,他們已經有3個女兒,分別才4歲、2歲和1歲,每次要販毒,都像這樣推著嬰兒車,全家大小一起出動,看起來像出門散步,但其實都是拿孩子當掩飾。更誇張的是,毒鴛鴦落網後,向警方供稱,自己為了養家,還要再拼生個兒子,才會販毒。

看看每次負責交易的太太,她的肚子微微隆起,原來是已經懷了4個月身孕,還是一對雙胞胎,夫妻倆雖然已經有三個女兒,但就是想生個兒子,爲了籌雙胞胎和女兒奶粉錢,才會犯案。這樣的理由真的很扯,讓孩子在販毒的環境長大,還敢說自己多愛小朋友,實在讓人只能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