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4 17:35

毒父失職! 不顧幼女長疥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毒鴛鴦,太太被抓進監獄後,吸毒的爸爸不想照顧一歲女兒,帶著孩子投宿汽車旅館後,裝瘋賣傻,叫警察來帶走小孩,員警到場時發現,女童全身髒兮兮,很久沒洗澡,身上甚至長滿了疥瘡。吸毒男子帶一歲女兒投宿汽車旅館,說他壓力很大,不知道怎麼照顧女兒,小女童躺在床上睡覺,不知道爸爸想要擺脫她,沉睡的臉蛋令人心疼員警還輕拍女童,反倒是吸毒爸爸看到員警,好像解脫一般,希望員警趕快把女兒抱走。

拼命強調自己神智不清,裝瘋賣傻,男子擺明了他不要養了,員警心疼女童遭遇,先帶回派出所請女警幫小女娃洗澡,洗完澡的女童露出笑容,還在值班台調皮的玩起來,但令人心疼的是,女警說其實小女孩跟著爸爸,不但沒有吃好睡好,身上也長了好多疥瘡,女警說吸毒男子跟員警坦承,因為妻子也吸毒被逮,所以他根本不想養女兒,但天真的小女孩在警局裡看到爸爸,都還拼命想撲到他身邊,這一幕讓現場員警心裡一陣難過,因為這麼愛爸爸的她,不知道爸爸根本不要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