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霸凌反遭排擠 小2童全身傷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,台北市一所國小有位林姓小二男童,在班上擔任班長,沒想到只是伸出援手去救被霸凌的同學,自己也慘遭霸凌排擠,被同學拿BB槍射傷,身上出現多處瘀青,投訴校方卻不理會,最後只好無奈轉學,讓家長氣得出面投訴。

台北林媽媽含淚出面控訴,孩子被同學欺負,斷斷續續時間長達九個月,甚至手上還因被同學捏扯,被弄出傷口成了蜂窩性組織炎。一直被欺負,從去年3月被A同學恐嚇要他起立讓位,接著六月同學又拿BB槍將他射傷,到了十一月又被捏扯流血,又一再發生推擠事件,讓孩子上課心生恐懼。家長投訴校方,不過學校卻毫不在意,校方態度消極,認為這不是霸凌,只是孩子行為偏差,處罰A同學做愛校服務,家長要求A同學轉班,卻置之不理。在和校方溝通無效後,林媽媽無奈只好讓自己的孩子轉學,從這起事件也看得出來,各方霸凌的認定還有待檢討改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