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8:42

小三童遭球棒猛K 校方冷處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,這次受害的,是台南一所國小的小三男學生,他只不過是在操場,多看人家一眼,就被兩三個男同學,拿著球棒朝他身上猛打,小三男生背後全是傷,看了令人不忍,但校方處理態度消極,今天阿嬤和媽媽出面哭訴,說小孩現在很怕聽到下課鐘聲,就怕走在學校,又會被追打。

小三男學生背上的傷痕,怵目驚心,大面積的紅腫瘀青,是被球棒猛打造成的,阿嬤心痛地流淚,她說孫子在學校操場,只不過多看人家一眼,就被好幾個男學生,拿球棒痛打,最難以接受的是,跟老師反應,竟然還被老師兇。

想到兒子,媽媽也哽咽,因為兒子還沒出生,就沒了爸爸,一歲時又發生腦膜炎,因此有發展遲緩的現象,她和阿嬤非常用心照顧,好不容易,兒子現在像一般孩子一樣,能正常跟人相處,現在又讓兒子,不敢面對人群了,校長表示這起校園霸凌案,目前還沒找出打人的學生是誰,承認老師當時的處理過程有瑕疵,會持續調查,對無辜的小三男學生而言,被打留下的陰影,會讓他今後上學都充滿深深的恐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