願賭服輸! 男子五花大綁抱樹半小時

願賭服輸! 男子五花大綁抱樹半小時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大陸福州安泰中心織緞巷發生一件趣事,在昨晚(1日)晚間6點,一名15歲的王姓男子跟朋友打賭輸了,被綁在樹上長達半小時之久,他看到一名警察來到大喊:「快點幫我解開」。只見他整個人以熊抱的姿勢被捆在樹上,從肩膀到腳踝都緊緊纏著透明膠帶,看起來超級滑稽,引來很多路人圍觀。警察拿著剪刀開始幫王姓男子脫身,他還拜託警察,小心點,千萬別剪到我的衣服。據警察表示,他們是接到報警才趕過來的。隨後,警察警把小王解救下來,還幫他撕掉身上的膠帶。

小王告訴警察,他跟同伴打賭輸了,才被別人用透明膠帶綁在樹上。小王不願意透露太多,簡單做了個筆錄就離開了。圍觀的路人也被嚇到:打賭都這麼任性,現在的年輕人真會玩。有路人目睹了小王被綁的整個過程,他也不知道這年輕人為什麼突然被人綁在樹上。都是年輕小夥子,我們也不敢制止。還有同伴拿著打火機燒他的褲子,被一個中年男子制止,直到警方來才結束鬧劇。(翻攝搜狐社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