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行刑式槍決案 鎖定陳姓嫌犯

西門町行刑式槍決案 鎖定陳姓嫌犯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西門鬧區昨天(13日)發生重大槍擊事件,兩名年輕男子,疑似與槍手談判破裂,遭到槍手以近距離「行刑式槍決」的手法連開數槍,當場擊斃,屍體並被堆疊在轎車後座,直到大約3小時後,才被停車場管理員發現報警。警方已將一名陳姓男子列為關係人,目前正帶回調查釐清相關案情。

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調查指出,西門町峨嵋停車場管理員,下午2點左右發現1輛黑色轎車外觀有血跡,原以為是有人受傷而通報,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兩具屍體堆疊在後座,身中多槍。

警方表示,停放在峨嵋停車場6069號停車格的黑色轎車,車身彈痕累累,車外已採得6顆彈殼,車內也找到1顆彈頭,警方依車旁的血跡、彈痕及拖行痕跡研判,不排除是黑道毒品或債務糾紛引發殺機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轎車是在上午11時42分開入停車場,槍手作案後獨自在12時03分離開案發現場,推測死者兩人就是在這時候遇害。監視器畫面中兇嫌離去的神情冷靜,推測應該是名專業的槍手。另外,警方從車籍資料查出,受害的蔡姓男子家住台中,向媽媽借車說載朋友來台北玩,沒想到卻發生了槍擊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