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雙屍案 警鎖定陳福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震驚社會的台北峨眉停車場槍擊案殺手曝光了,原來開槍殺人的就是有大稻埕頭號殺手封號的天道盟份子陳福祥。陳福祥前天跟兩名蔡姓死者相約要取毒品,卻在停車場以行刑式轟頭殺人,離開時還在電梯當眾清槍,檢警昨已對陳福祥發布境管。

他就是犯下停車場槍擊案的兇嫌陳福祥,13年前因為劫囚案被逮,當年才25歲的他,眼神中帶著一股殺氣,當時他一個人持滅火器,打倒三名員警脫逃,跟同夥會和,因此聲名大噪。雖然不久之後,陳福祥就在板橋被逮捕歸案,但被逮時,陳福祥一度開車衝撞員警,相當的兇殘,而且警方還查獲,陳福祥身邊有一把貝瑞塔手槍及子彈四十發,差一點就爆發更嚴重的流血衝突。最後陳福祥被判4年10個月。

出獄之後仍舊跟天道盟不倒會混在一起,而且越來越「大尾」,因為作風心狠手辣,曾經跟角頭老大一起開槍尋仇,讓陳福祥有大稻埕頭號殺手封號,是個狠角色。這次因為台北、台中兩地毒品案,下重手殺兩人,警方已經對他發布境管,要將殺手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