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壞掉 2小六生竟結夥搶劫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小六生結夥搶劫,還不知道會被抓去關。高雄有兩名才12歲的小六男生,只因為自己手機壞了,竟然就一起騎著腳踏車,搶走一名18歲年輕正妹的手機,兩個小孩子落網後,竟然還說謊跟正妹是同學,直到家長到警局,兩人才知道事態嚴重,可能要坐牢,難過的大哭,說下次不敢了。

畫面中,兩名小六男生騎著腳踏車,鎖定走在路上正在講電話的18歲正妹,騎過去繞回來,其中一人就動手行搶,搶完後飛快騎走逃跑,沒多久,見義勇為的路人還騎過來問他們,有沒有看到剛剛搶劫的人,兩人竟然又說謊,說人從別的方向跑了。原來,兩名小六生是因為自己手機壞了,看到正妹手上的手機很新,就商量要搶走,兩人落網後,起初還跟員警瞎掰跟正妹是同學,鬧著玩的。直到爸爸媽媽來,他們才知道事態嚴重,要被抓去關,被罵到大哭,雖然後來兩個小男生,說很後悔,但還是得依搶奪罪送辦,為錯誤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