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8:56

想吃免費牢飯 男持假槍搶劫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48歲男子,長期沒有工作又不肯努力,他為了想吃免費牢飯,居然拿玩具槍跑到遊藝場搶劫,先把女店員關到廁所裡搶錢,嫌錢不夠多又跑出來挾持男店員,搶走了一萬塊錢,事前他還寫信給年邁父母,說自己不想賺錢,認為搶錢可以判無期徒刑,才會下手行搶。

  遊藝場監視器拍到,一名男子騎機車到店外,停好車後走進去,女店員看到他還上前招呼,但就在畫面看不到的地方,男子持槍壓著女店員到廁所,搶她身上的錢,男子還嫌錢不夠多,又挾持另一名男店員到櫃檯,搜刮走所有財物共一萬多元,接著大搖大擺離開揚長而去,店員趕快報警抓人。

  因為男子時常到店內消費,是熟客,警方很快在一間美髮店外逮到男子,他完全沒有抵抗還和員警說笑,原來他根本準備好被抓,男子長期沒工作,又不想努力,做案前還寫信給父母,叫他們不要想辦法,就讓他被抓,他認為搶劫最多判無期徒刑,想去牢裡吃免錢的,雖然無奈,但警方也只能把他抓起來,只希望他能好好反省,別再啃老讓父母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